close

S__48963731.jpg

因為我算是一個手滿殘又懶惰的人

平時幾乎都會為了貪圖溫暖的被窩而捨棄化妝

後來聽說接睫毛能讓眼睛變有神

所以每當有重要事情,比如出國啊~喝喜酒~就會跑去接睫毛

但有次和朋友一起出遠門

只見一陣風吹來我眼睛癢到不行,可是因為接了睫毛不能盡情揉眼

所以就只能一直忍住眼睛的不適

但我朋友卻和我完全不一樣

他超愛揉眼可是眼睛卻還是炯炯有神

一問之下才知道因為他是去繡眼線

一聽就讓我很心動啊~

因為我覺得化妝最難的就是畫眼線了

一個手不穩或姿勢不對眼線就是歪掉

兩眼還很容易畫成大小不一,超討厭的!

而且朋友說他弄的眼線是半永久的

代表只要用了一次就可以1~2年不用在畫眼線

我聽了聽後就覺得很划算

於是就開始四處探聽關於"繡眼線"的資訊

剛好周遭有個朋友剛學會了繡眼線的技能

於是立刻和她約時間去做

去了之後朋友就說她也會繡眉,問我要不要一起做

我聽了聽價錢就覺得好像滿便宜的

心想"反正做失敗了,就在用瀏海蓋起來就好,應該沒差吧!"

於是我就說好啊~然後就很放心地一切交給她弄!

結果!!!!

老娘的眉毛就變成照片中這樣!!😭

1.jpg

雖然是有顏色,但這到底是啥毀啊???

不只高低位置不一樣外,兩個眉型也完全不一樣

左邊是正氣凜然眉,右邊是類似韓式平眉

繡的眼線也幾乎看不出來,讓我超想死的!!

當時真得徹底體會到為什麼大家都說眉毛很重要

因為事情真得不是我想的這麼單純,用什麼瀏海就能蓋過

光是一個眉毛的改變就讓我整個人長得超不一樣

而且大小眼也變得超級明顯

S__48963732.jpg

當時每天每天都在傳訊息給朋友說

我怎麼會去做這件事,又不是沒眉毛的人

本來只要接睫毛就已經很美了,現在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不只眼睛超級無神外,眉毛還長得這麼怪

那因為霧眉就有點像刺青

完全不能說就不要管它一陣子,之後就會恢復原狀

所以後來的每天晚上睡覺,我真得都是哭著抱怨

到底誰能還我一開始正常又美艷的樣子啊~~~~~~~~

S__48963730.jpg

可能因為當時天天都處於一個低氣壓

人家問我怎麼了,我也不太想說

實在沒有勇氣再把瀏海先起來給人家看我的眉毛

當這件事被五寶媽知道後,馬上介紹了Shiny給我!

2.jpg

Shiny很認真地幫我重新畫眉和調整後

就請我坐到大沙發上,不得不說這張沙發真得超舒服

而且整體環境看來也非常專業

2-1.jpg

20190125_190201_0026.jpg

後來才知道原來Shiny是這行的老手

年紀輕輕已經在這行快十年了

除了會繡眉用眼線外,就連美甲也是有證照的喔!

S__49299583.jpg

19.jpg

就連獎盃也有好幾座欸!!

24379.jpg

花了好一陣子設計眉型後

接著就開始重整眉毛囉!

3.jpg

3-1.jpg

繡眉的過程就是美容師會拿針不停地搓你眉毛

之後再塗上染料讓皮膚吃進顏色

因為染料都是植物性,而且Shiny又很重視染料來源

所以使用上可以完全放心

那有經驗的美容師是會看皮膚吃色狀況再做調整

4.jpg

經過一番折騰後,霧眉完成囉!

大家可以看到我的眉毛變得時尚多了

而且高低也平均了很多

一做完看到成品後,心中的重擔真得是輕鬆了不少

超想大喊~~~老娘終於擺脫掉道長的正義眉了!!

那大家看到照片中紅紅的部分是正常喔!

因為就如同剛剛說的

繡眉是拿針去刺皮膚讓毛孔打開,所以剛弄完皮膚會有點受傷

一般美容師也都會給修復的產品給客人回去做保養

6.jpg

等用完眉毛後,緊接著就要來處理我幾乎看不到的眼線了

大家可以看到,我上次做的眼線就是斷斷續續的

5.jpg

眼線的部分Shiny也是很細心的幫我上舒緩膏

第一次用眼線時,可能每個人的方式不一樣

一開始的美容師一直會讓我感覺到有異物在搓不太舒服

所以知道又要上舒緩膏時,我其實滿有陰影滿害怕的

但Shiny的動作就都很輕柔,而且眼睛就是比較脆弱和危險的部位

所以上了舒緩膏後,她真得完全寸步不離得在我旁邊盯著

超級認真~100分啦!!

7.jpg

等待幾分鐘後,就開始用機器畫眼線囉

雖然很多人都說用眼線會很痛

但我在Shiny這邊真得完全不會痛欸~

8.jpg

這是用完眼線的照片,眼睛看來明顯有神超級多!

10.jpg

來張整體照,看來就是和原本的差了非常多~

10-1.jpg

因為眉毛和眼線做出來的效果讓我實在太滿意了

所以當時聽到她還有做下眼線時

立刻就舉手說"我要做、我要做"

那天真得把Shiny搞超晚的~超不好意思的啦!!

但為了讓我變漂亮,Shiny也是人很好的加班繼續幫我弄

因為老娘的眼下肉就是太鼓滿了

所以Shiny很貼心地邊我把肉往下黏,以免會碰到眼睛的傷口

我覺得很細心欸~~居然會注意到這個小細節!

9.jpg

Shiny也知道下眼線弄糟就會很像酒家女,很恐怖

因此她都是會像點綴的方式,讓下眼線會是一點一點煙燻的感覺

等脫珈後,下眼線就會是若隱若現不會太重這樣

11.jpg

12.jpg

13.jpg

整體做完回家後,我真得是非常滿意

感覺人生又充滿了希望~

但大家也不要看我這張照片眉毛這麼粗而被嚇到

因為剛做完本來就會比較粗,等一個禮拜脫痂後就會比較自然了喔!

14.jpg

隔天去染髮後,還是長這樣也是讓我滿安心的

哈哈~可能是經過上一次的經驗太可怕了

我當時真得很怕一覺醒來後,又有哪裡不對勁讓我重回噩夢中...

15.jpg

過了幾天後發現眉毛居然出現這個小細痕,一開始還有點擔說

該不會是我睡覺時抓到,然後這次又像之前一樣要失敗收場了吧

結果問了朋友才知道,這就是在脫痂

所以如果大家有跟我一樣的狀況

請放心~這是正常現象喔!!

16.jpg

一個禮拜過去~脫痂結束!!

眼線和眉毛看來是不是又更自然了~

17.jpg

真得要非常感謝Shiny拯救我的眉毛和眼線

讓我現在真得只要擦個口紅就能自帶妝感,超美的~~

18.jpg

經過這次霧眉的教訓後

真得覺得霧眉和繡眼線真得要找有經驗的美容師

絕對不能像我一開始那樣

貪圖便宜和看朋友交情,就把你的眉毛和眼線交給對方

實在是太危險和恐怖了~

這次真得非常感謝Shiny拯救了我的眉毛

之後還立刻跟她約一個月後要去接睫毛

再此也公開Shiny的連絡方式

歡迎大家瘋狂地去吵她討論眉毛和眼線的問題喔!!

 

眉毛的救命恩人Shiny資訊(一律採預約制)

粉絲團:Shiny整體美學

IG:搜尋"ShinyNail"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108號

地址:鶯歌區鶯桃路455巷內

電話:0976151757

 

 

 

 

 

喜歡我的文章請點讚

也歡迎粉絲團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野蠻人Miss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