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聽到朋友說GODIVA又跟超商聯名

推出全台限量25萬支的 「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

她說推出當天就已跑了好幾家小7卻一支都沒買到

聽得我心超癢瞬間戰鬥慾被激起,想說:姐一定要吃到啊~~

沒想到就在今天!!!

當我去小7買咖啡時,順道去冰櫃一看

就讓我看到滿滿的GODIVA冰棒

此時真得很懷疑...到底朋友說的難買,是她太衰還是我太幸運?!

反正這種難得的好機會當然不能錯過,立刻就撈了一支來吃!!

就跟之前GODIVA聯名推出的商品一樣

上面都會有50元折價券

2.jpg

商品上有特別註明:

產品含有牛奶製品、堅果和大豆

所以對奶、堅果和大豆過敏的人就跟這高檔冰棒無緣啦~~~

這時真得要感謝爸媽沒給我過敏體質啊~~~~~

3.jpg

包裝是做成禮盒的設計,打開後莫名地也有種高級感

4.jpg

本人出現啦~~~

看到上面滿滿的堅果真讓人流口水

5.jpg

 

冰棒長度大約是11.7cm

算是比較迷你的那種

雖然有點小,不過套句朋友說過的至理名言:

好吃的東西吃一點點就夠了

吃太多反而會過飽或很膩,讓食物就變得不好吃了

6.jpg

咬一口後立刻看到廣告強打的"黑巧克力流心"

因為我是從冰櫃拿出來後就直接吃,所以流心感沒這麼重

但因為有了這個黑巧克力的加持,就使得冰棒苦味較重

可是對怕苦的我來說屬於尚可接受的範圍

有了這苦味後反而讓冰棒的巧克力味更濃郁

7.jpg

但可惜的是黑巧克力流心並不是貫穿整支冰棒

所以吃到後段時就沒有了

不過仍不影響冰棒的味道

8.jpg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支冰棒真得是滿好吃的

整體味道屬於偏苦帶甜的那種

因為我本人其實不愛巧克力,最怕遇到那種吃了會很甜不然就很苦的巧克力

常常咬了一口就整塊丟掉超浪費

但這支的味道就是拿捏的剛剛好

雖然一支要價99塊,但我個人還是給他回購指數五顆星喔!!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

它一支是277.6大卡,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大概也就等於一碗白飯了

所以正在減肥的人還是要斟酌吃啊~~

9.jpg

喜歡我的文章請點讚

也歡迎粉絲團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野蠻人Miss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