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這次跟媽媽的旅行是選擇雄獅的土耳其11天行程

撇除小費和熱氣球..等自助行程,總共只要36900!

完全就是比我去韓國還便宜啊~

期待了好久終於等到出發當天了!

1.jpg

我們當天坐的不是全新機種A380客機

但這飛機仍舊是大到驚人一樣有雙層設計

上層頭等艙是給金字塔頂端好野人

下層就是我們這種一般小老百姓坐

我也好希望有天能坐到上層當好野人...

 

3.jpg

一到機艙口

就能看到穿著制服的空姐在幫大家確認位置

阿聯酋的制服好可愛很有特色內~~

4.jpg

之前看其他部落客的網誌都說,阿聯酋的經濟艙位置不會太擠

可是大家可以看看身高才163公分的我,膝蓋雖然還沒頂到前面的位置

但這位置真得也沒有到非常寬敞喔!!

5.jpg

因為去程有超過8小時,因此一上飛機空姐就會發放過夜包給大家

但回程沒超過8小時,所以就沒有過夜包

過夜包中會有簡單的罐洗用具,比如牙刷牙膏那些

結果我拿到最不喜歡的綠色...

6.jpg

關上燈後的機艙變超美

上方的小燈讓人彷彿置身在一片星空中

7.jpg

機上的坐位是3-4-3,真得是架滿大的飛機

8.jpg

上飛機後雖然很累,但真得都睡不著一直在東看西看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坐在機頭的位置,前方那個小門就是機長室

所以當空服人員時不時從裡面進出時,我就能看到機長室裡頭的樣子

裡面真得就像電影演的那樣有超級多的小燈,感覺也是星空一片

後來去上廁所還遇到機長在外面排隊等我出來

9.jpg

既然都提到廁所了

那就來介紹一下一定會使用到的廁所吧

因為有木頭材質所以看來相當高級和溫暖

10.jpg

裡面還有提供洗手乳和噴香香的給乘客使用

11.jpg

本來我還好奇放那個小杯子是要幹嘛

等到早上才知道

那是要給人當漱口杯用的啦~~

而且廁所裡還有貼心地幫女生準備衛生棉喔!!

(我默默地使用了好幾片)

12.jpg

廁所中也有插頭提供給乘客使用

13.jpg

接下來就是每個部落客都會介紹的影音設備

在還沒出發前,我就一直被部落客的文章洗腦

這影音設備有多強多強有多先進

因此我也是滿懷期望地打開它,希望能看到現正熱映中的電影

14.jpg

實際現場看螢幕真得是滿大的!

應該有我三個手掌這麼大

15.jpg

但不知道是我太愛看電影還是這系統太老了

裡面得很多片子我幾乎都看過了...

現在上映的新片裡頭也都找不到

曾經我想說要飛這麼久,不然來看個魔戒123部曲好了

看完應該八小時也過了

因此還特別上網查好魔界的英文

誰知

它裡面沒有!!!!!!!

16.jpg

最後還是得靠星際異攻隊陪我渡過這有夠久的飛行...

17.jpg

雖然說了很多壞話,但不得不承認

機上很不錯的是有很多插孔給你使用,就連充手機的USB孔都有

因為搭阿聯酋航空可以免費在機上使用WIFI一小時

(很重要!有搭乘的人記得一定要使用)

所以當手機被玩到沒電時,還有孔可以充電真得很不錯!!

18.jpg

視聽系統另一個強大的就是

它會告訴你現在飛機飛到哪了

19.jpg

20.jpg

你們以為只有平面解說這麼無聊而已嗎?

NONONO

因為飛機上有裝三個鏡頭,所以就算你沒坐在窗邊

也可以透過鏡頭看到窗外的景色

我剛開始發現時覺得超有趣的!完全比看電影還精采!

(也有可能是電影我都看過了...)

你們看,這是飛機剛到杜拜機場時的樣子

21.jpg

這是我們飛往土耳其下方的樣子

22.jpg

機上設施介紹完後,當然不能錯過最重要的餐點囉!!

無論是哪次的搭乘,空服人員都會發放此次旅程的菜單給我們

23.jpg

如果是從台灣飛出去的,菜單上就會有中文翻譯

24.jpg

25.jpg

但因為我們是在杜拜轉機,所以當從杜拜飛往土耳其時

菜單上就全都是英文了

26.jpg

出發當天因為是搭晚上11點多的飛機

所以一上飛機就會先領到一個麵包,這個麵包是雞肉口味的好吃說!!

27.jpg

緊接著就是隔日的餐點

我記得我選得是牛肉丸子,吃起來真得是普通沒有很好吃...

28.jpg

29.jpg

而這是我們從杜拜飛往土耳其的餐點

照片中是媽媽點的牛肉餐

30.jpg

我點的雞肉餐(應該是吧?自我懷疑中..)

31.jpg

裡面值得推薦的就是這個

吃起來有點像麵皮的冷沙拉

32.jpg

還有這個甜點,真得是甜而不膩

中間是藍莓果醬搭配旁邊的巧克力幕斯和巧克力碎片

超級超級好吃~~~

但因為太怕出遊會發胖,所以只能把藍莓吃掉就不敢再碰了

對於這個甜點至今仍然回味無窮欸!!

33.jpg

接下來是回程從土耳其飛往杜拜的餐點

這是雞肉餐,雞肉吃起來很柴

原本網友說阿聯酋航空的飛機餐有多好吃多好吃

拜託大家千萬不要相信...

因為期望越高真得失落越大!!

34.jpg

這是我的牛肉餐,比雞肉好吃很多

35.jpg

從杜拜回台北的機上

早上媽媽點的這是什麼我忘記了

但因受到土耳其10幾天來的冷食和黏糊糊食物洗禮後

看到餐點中的那堆燉菜真得會有點反胃

36.jpg

感謝主~在這餐能讓我吃到粥!!

因為土耳其食物對台灣人來說真得不行

可以吃到一碗家鄉有的溫溫(真得沒有暖呼呼、只有微溫的幾隻蝦粥

真得會感覺回到台灣了~~

當你去過土耳其後,真心會覺得能在台灣長大是件很美好的事內!!

37.jpg

最後介紹下飛機上的空少和空姐

說真得外國人五官都很深邃,長得真得都滿好看的!!

38.jpg

雖然這位空姐是亞洲人,當她換上制服後也變得好可愛

39.jpg

當我們從杜拜飛往土耳其時搭乘的就是普通飛機

從商務艙經過出來時就能看到位置比我們還大

腳可以放置的位置也寬敞很多

所以真得要誠心地向神祈禱

拜託有天也讓我爬上金字塔尖端當個好野人吧!!!

40.jpg

41.jpg

補上最後一張抵達機場的照片

去土耳其11天後,真得會很想念台灣!!

雖然台灣很小景色可能也沒土耳其震撼

但台灣的生活機能真得方便非常非常多

重點是食物也比土耳其好吃幾萬倍啦

42.jpg

這是我們旅程結束,從土耳其機場飛往杜拜的影片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喜歡我的文章請點讚

也歡迎粉絲團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野蠻人Miss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