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對健康有點講究的人都會知道,坊間早餐店的餐點內容都很不OK

但問題是我們都是一秒幾十萬上下的人,或者是對棉被枕頭極為貪戀

怎麼可能還有時間一大早起來做早餐

尤其是單身女子的廚藝真得是非常驚人!!

為了要活命,我就想到了這個已經退流行的電鍋燉飯!!

只要前一晚把食材切一切丟進去在按下Star

隔天熱騰騰又營養的燉飯就燈愣~好了!!

整個過程不用20分鐘,感覺就是個非常完美個計畫啊!!

所以就在昨晚我做了一鍋番茄電鍋燉飯

2.jpg

 內容物:生米1杯+懶得盛起的晚餐剩飯+小黃瓜1條+芋頭塊(切不成丁)+玉米粒+為了漂亮的2顆番茄以及看大廚都會加的蔥花
調味:黑胡椒粒+黑胡椒粉+義式香料+不知為何要加的橄欖油

(你沒看錯,我沒加鹽)<<<人生只求活命不求好吃啊~ 

等按下Stra後就只要帶著虔誠的心向神祈禱
這鍋飯明早可以變成五星級料理,讓人吃了就像小當家一樣背後發光

WHqVG.jpg
 

經過一整晚後,厭世的單身女子終於有了起床的動力

所以連梳化都沒有,直接就用跑百米的速度衝進廚房

準備打開電鍋與番茄燉飯來個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正當滿心期待打開的霎那會是跟小當家一樣

有萬丈光芒從電鍋中噴射而出!!(如下圖)

n97p5v.png

結果打開後...
只看到一盆感覺很”
驚嚇”的蕃茄飯😱

3.jpg


come on!看到你長這樣,我也很驚嚇好嗎!🙄
#是相親時雙方的心情無誤

 

而且料理白癡連煮飯的水都放得很隨性
使得整鍋濕濕地還催眠媽媽這就是燉飯
幸好還有別人家的小魚乾來挽救這悲劇
#這就是相親要帶媒人的原因嗎(誤)

 

有了小魚乾(媒婆)的加持其實還蠻好吃的

而且因為我份量抓得有點多,所以就連中餐都可以直接吃這鍋

省下還要想中午要吃什麼的煩惱~

提供一張番茄燉飯的前後對比照

不知道為什麼這篇文章怎麼這麼適合用相親的角度來寫

因此結論就是小心枕邊人會一夜崩壞喔!!(蛤?)

 

5.jpg

 

 

 

 

 

喜歡我的文章請點讚

拜託也到粉絲團按個讚嘛!!

arrow
arrow

    野蠻人Miss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