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電視節目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避開過年這個該死的熱門時間出國

謎之音:雖然這樣說,我還是很喜歡過年,希望每天都能在過年啊~

因此年初時就和朋友在過完年後的那個禮拜去了一趟釜山+首爾,總共去了11天10夜

第一次出國玩到好想回家,應該就是非這次莫屬了

難怪人家都只規劃五天四夜的旅程

因為玩完釜山後,我也是覺得差不多可以回台灣了

還是是因為覺得釜山不好玩?!(突破盲腸)

好了~言歸正傳

這次的旅遊去程是搭乘釜山航空(進釜山),回程是韓亞航空(首爾出)

因為我們很早就開始規劃行程

所以釜山航空單人單趟買的機票是五千多塊並沒有比較便宜(X的)

釜山航空要買便宜好像就是要在活動中搶購,或者是等時間快到時會有促銷優惠(兩千多塊就有了)

不過活動的優惠票就是難搶,促銷優惠就看你趕不敢跟它賭

像我們這次出去,出發前我就無聊想說在來點一下,沒想到還有促銷優惠(X的,again)

一到韓國當然就要先來取WiFi機,這次買的是KKday

KT Olleh 4G高速上網+無限流量吃到飽( 韓國機場領取)

http://m.kkday.com/zh-tw/product/7452

我有上網比價過,去韓國機場取價格便宜很多,而且重點是取還機也很方便

現場操作有問題還可以在當地解決或退還

完全不會有從國內帶出去,怕機子壞掉或不能用的壓力

而且這11天使用下來,機子的電量也都能撐滿久的

大概都是到一天的中後期才會有沒電要充電的狀況

而且無限量吃到飽 、收訊也都很OK 

租一天才80幾塊,我還和朋友兩個人平分真得超級划算!!

寫完怎麼有種業配的感覺,但純粹是我各人真心推薦完全沒收錢喔!!

網頁介紹取機地點:

wifi機.jpg

實際櫃台長相:

1.jpg

到了韓國後,雖然是冬天但一看到販賣機有在賣我愛喝的飲料,當然還是要立刻掏錢買來喝啊~

這飲料喝起來完全就像是可爾必思汽水,那韓國販賣機飲料都會比較貴

所以還忍得住的人可以等去超市買會比較划算

1-1.jpg

在釜山地鐵中看到的高個歐巴,當然要給他偷拍一下的啊!

2.jpg

雖然很多人看到帥哥的側臉照都說還好

但相信我這已經是在本次釜山的旅程中

顏值和身高都算水準之上的歐巴了!!

他跟我要電話一定給啊~

只可惜歐爸連看都沒看我,更別提要電話...

 

1532592551357.jpg

等我們飯店放完行李後,第一件事就是直衝賽馬場公園

一到那邊工作人員就會給你一條手環當入場卷

4.jpg

之後進去就會看到很多閃亮亮的裝置藝術

超適合少女、長輩和情侶來這邊拍照的

PS.晚上八點還有絕對不能錯過的水舞表演!!

但那天我和朋友等了15分鐘都還沒看到水池有任何的跳動

問了店家才知道因為天氣太冷,水管被冰凍了

所以今天不會有水舞表演(X的,again*2)

因此建議要去賽馬場公園的人,最好還是夏天去比較好

Busan day1_180326_0057.jpg

這些燈光閃閃的走到真得超美的

只能說韓國人真得很會

難怪他們路上情侶這麼多

因為路上的氛圍都這麼好,隨髓便便都很想說我願意啊~~

7.jpg

 

9.jpg

10.jpg

這裡也有東大門廣場的LED玫瑰花燈喔!!

11.jpg

11-1.jpg

11-2.jpg

11-3.jpg

賽馬公園

大眾交通:地鐵下瑞站3號出口搭2202217號小巴

但因為當天我們時間很趕,所以就直接搭計程車過去了

韓國的計程車都滿便宜的,如果沒記錯的話單趟應該才3 、400塊而已

所以我們來回都是搭計程車喔

真心覺得要去的話搭計程車就好,因為從公車站下車在走進去的路途很遙遠

所以大家可以搭計程車過去後,再跟司機留電話或加kakao talk,回程就請他來接就好

接下來就是在韓國的第一餐『皇帝潛水艇(황제잠수함)』

我們點的是『皇帝蒸』裡面會有龍蝦、章魚、雞+說不出名字的貝殼海鮮

13.jpg

大家看看這整盤是不是有夠浮誇的!!

一上桌當然就是要瘋狂拍照啊~

14.jpg

 

但吃完後真心覺得這家店很不推

因為海鮮的肉質真得超級老,而且下面其實墊了很多豆芽菜

當初一推開門進去看到店內沒什麼人時還有點高興

後來才明白為什麼都沒人來,而且就我的觀察去的人不外乎也就是香港人和台灣人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被部落客發的照片給騙了

後來我們去機張市場吃到的大閘蟹,那才叫海鮮好嗎!!

所以如果你只是想要發文圖個被看見、那這家店你一定要去

我一發文貼上臉書真得有好多人來按讚跟罵我吃太好

但如果你是想品嘗美味,那西面有更多值得你去吃東西!

總之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期待第二天的到來喔!!

皇帝潛水艇(황제잠수함

營業時間:1200-0600

地址:釜山鎮區釜山洞534-1

交通:西面站地下街1號出口直行,第五個路口右轉入橫巷,在GS25斜對面

PS.去韓國一定要下載"韓巢"這個APP,找路、找店家都超級方便的!!

 

 

 

看完請到粉絲團按讚接收不同資訊喔!!

arrow
arrow

    野蠻人Miss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