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jpg

結束了機張市場後,我們去了 五六島慶星Skywalk

說真的當你去過松島天空步道後

(回憶松島天空步道請點我)

就會覺得慶星Skywalk很普通

雖然說去那邊是要看五六島

但站在天空步道上我真得覺得好像來到了宜蘭

等天氣好時可以看到龜山島一樣的感覺

所以在那邊我們也沒什麼拍照就離開了

之後來到了有超級 超級 超級多海鷗的聚集地-海雲台

9.jpg

我拍的還只是沙灘上的其中一角,現場的海鷗量真得多到驚人

去之前朋友就提醒要先買好蝦味仙餵海鷗

當時我有很多疑問點

疑問一:為什麼一定要吃蝦味仙?

疑問二:海鷗吃了不會拉肚子嗎?

疑問三:被啄到會不會害我得禽流感?

請大家動動腦想想,解答後續揭曉....

於是我們買好蝦味仙後,就去沙灘上準備餵海鷗囉!

說真得這些海鷗真得很勢利

只要你手上有食物,牠們就會使出鷹眼技能鎖定你

之後就會號召親朋好友一起來搶食

以下就是我被海鷗嚇到花容失色一系列超糗的照片

11.jpg12.jpg14.jpg10.jpg

在餵食海鷗的過程,真得很適合用20連拍來記錄

那為什麼沒首推用錄影呢?

因為海鷗過來圍攻食物真得很一霎那

所以只會錄到你被嚇到驚聲尖叫的過程

其他什麼的什麼都看不到...哈哈哈

餵完海鷗後,剛剛上面的問題我也有了答案...

疑問一:為什麼一定要吃蝦味仙?

答案:海鷗什麼都吃,就連身後的小朋友再吃麵包充飢,海鷗很沒良心地也瘋狂去搶食,使得小孩媽媽只能抱著小孩落荒而逃

疑問二:海鷗吃了不會拉肚子嗎?

答案:我在沙灘是沒看到鳥屎,所以我猜應該是不會,只會和人一樣有太肥的問題

疑問三:被啄到會不會害我得禽流感?

答案:我也不知道,但這些海鷗都有鷹眼技能再加上勢利,所以若你沒食物牠是絕對不會靠近你的

一靠近也只會鎖定食物根本不會碰到你,所以也就不會有被啄到的問題!!

結束餵海鷗行程後,就換要去餵飽我們的胃了!

於是就朝著伍班長烤肉前進!

中途還遇到這個巨大魚板裝飾物,當然要跟它合照一張啊

這家雖然我們沒進去,但爬文得知裡面就是專賣各式各樣魚板

但有做健康節目就知道(沒做的人也會知道)

人會肥就是因為加工品之太多,而魚板本人完全就是加工品百分百的代言人啊!!

所以當時就只跟它合影圖個照騙後就離開了

可見人類就跟海鷗一樣勢利~

15.jpg

伍班長烤肉外觀

16.jpg

伍班長烤肉必點的乾連肉真得很好吃!

大家去記得一定要點喔!

17.jpg

伍班長烤肉 오반장(有中文菜單)
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우동 542-11
交通方是:海雲台站5號出口,直走到第三條路口右轉進去
營業時間:14:00~隔日7:00

從伍班長燒肉走出來後,朋友拍了我下說

那四個人幹嘛要併排一起走啊,以為自己在演F4嗎?

(出國的好處就是大聲說別人壞話也不會被發現)

而且觀察霸占馬路的釜山F4

會發現當車子來後他們會集體退到旁邊

等車子過去後又再集體霸占馬路

總之就是四個人一定要肩並肩心連心地往前走就對了!!

18.jpg

所以被這股精神感動到的我

忍不住就幫他們加上文字變這樣...

19.jpg

當我們準備走回地鐵站時,又遇到另一組F4!!!!!

到底為什麼一定要四個人同肩走在一起啊????

19-1.jpg

可能因為我講了太多釜山F4的壞話

我的隱形眼鏡竟然走到一半掉了

所以只好隨便走進路邊的隱形眼鏡行給韓國人賺錢

不得不說韓國隱形眼鏡店真得超威的

整家店的規格大小就跟台灣眼鏡行一樣

但不一樣的是他們只專賣隱形眼鏡

一進去後小姐會很專業地打開型錄

上面就有各種顏色和款式的隱形眼鏡

等我挑好後當然就直接付錢,不過後來爬文才知道

好像有些店家你是可以問她,可不可以用先用假眼球試戴看效果,超酷的!!

20.jpg

拿到隱形眼鏡後

後面就有個流理臺讓你洗手戴眼鏡

而且韓國隱形眼鏡戴上真得有比較美,難怪都會有人特別找代購買眼鏡

21.jpg

買好眼鏡讓自己又能見到世界和見人後

我們來到孔劉私房推薦的青沙浦

看到那兩尊紅白燈塔真得覺得好可愛

不過後來回台灣,我也看到滿多紅或白的燈塔

到底當時為什麼這麼鄉巴佬要去看燈塔啊...

22.jpg

23.jpg

有看過我前面文章的人就會知道

因為我腳程很快,所以很常會發生一轉頭同行友人沒跟上的狀況

所以這次當我回頭又看到他小小身影時,就知道她又沒跟上了

於是我就站在路邊等她走來,她來後就說

欸..我剛幫你拍了一系列MV照耶!

所以下面這張照片就是她拍的

24.jpg

但我看到照片後

忍不住又想加字變成下面這張...

25.jpg

我的人生啊~

為什麼來到孔劉推薦的私房景點,我還是要上演單身狗戲碼!!(有什麼關聯?)

總之終於來到白色燈塔了,給大家看看本人近照

26.jpg

後來實在太懶惰了,只好跟紅燈塔來張遠距離戀愛照了

27.jpg

附近的咖啡廳外觀也好拍!!

好像有些人是會到青沙浦坐著喝咖啡或吃海產

然後很愜意地看海享受時光

但別忘記~姐這次可是行軍行程,所以當然是沒進去喝咖啡啦!!

不過之後如果我有帶家人來的話

應該會帶他們去旁邊的海產店吃海鮮

因為後來我看很多當地人都會專門搭計程車去吃海鮮(不是喝咖啡)

所以這應該就是個只有韓國在地人才會做得事,當然要去體驗看看啊!!!

27-1.jpg

青沙浦也有一個skywalk,不過當時去的時候是有時間管制

若沒記錯的話,應該最晚只開放到1830

所以我們很不幸地差一點點,沒踏上孔劉最愛的skywalk啊

28.jpg

不過遠遠地跟它拍照

看來也是滿美的!!

29.jpg

青沙浦結束後,就搭地鐵去冬柏站了

我們是從冬柏站三號出口出來,然後走進大宇公寓

可惜當時櫻花還沒開,不然大宇公寓盛開的櫻花真得讓人驚艷耶!!

這張是我們往電影大道的路上拍的

附近的高樓大廈在晚上看來其實也都滿美的

真得好想住在這裡喔!!!

30.jpg

冬柏站也可以看到廣安大橋,可惜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

只能拿普通手機拍照,拍不出廣安大橋的迷人

31.jpg

逛完電影大道我覺得它真是一個浪費腳力的地方

上面的電影都滿老的,所以趕時間的人可以不用去也不會失望

這棟就是據說有非常厲害夜景的The bay101

當我把照片調亮時才發現"Oh My God!!原來這是我和它的合影耶"

害我差點要寄給鬼節目說

我在韓國拍到靈異照片了

32.jpg

The bay101外也會有架燈,看來都好美和浪漫

想當然周遭也有很多情侶來這裡約會拍照

35.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百萬夜景!!

33.jpg

34.jpg

不知道是因為我看過101頂端還是文化後山的夜景

總覺得這夜景看來讓人很有壓迫感

只能說台北俗不懂釜山美啊~~~

以上就是我們第三天釜山行的內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

也可以加入粉絲團和我做互動喔!!

arrow
arrow

    野蠻人Miss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