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我和朋友從龍頭山公園下來後

就讓熟門熟路的朋友帶我去寄未來明信片

本來是預計要在那裡吃悠閒地吃早餐+寄明信片

但因為早上再刻印章那邊玩太久以及裡面的餐點我都不太能吃

所以我就只點了一杯飲料後就開始滑手機

那朋友就交友圈廣闊一連要寄20幾張明信片

他看我無聊沒事就很緊張地狼吞虎嚥吃早餐

但殊不知我當時是在檢視節目臉書,還火眼睛金的發現臉書小編又出錯了!!(吼)

(這就是電視人的生活啊~連放假都忘不了工作!!)

後來朋友還忙到叫我幫忙貼郵票,最後我看他從原本文情並茂的內容

都縮短成"很高興認識你""下次再一起出來玩"這種一句話秒end的內容..XDD

1.jpg

2.jpg

這家店在釜山非常有名,連刻印章的人都問我們有沒有要去

經由我上網查過發現,這家店的老闆娘是台灣人

所以也有很多台灣遊客會去這邊寄明信片

那他名信片最久只能寄到隔年,也就是今年2018,最久只能寄到2019

我當時還超蠢,連寫了好幾張跟老闆說我要2020和2021和2022...寄

CHECK IN BUSAN

地址:부산광역시 중구 동광동 1 6-7 3  (在三樓)

電話:82+51-244-3288

交通:地鐵南浦站七號出口出站後,走路約3分鐘可到

 

結束了不悠閒的早餐後,我們來到了樂天百貨111213

因為有椅子和一些裝飾品給人拍照,真得很適合爸爸媽媽帶小孩去野餐耶!!

但可惜我沒有小孩,所以當然是要學網美來跟釜山塔拍個照啊~

3-1.jpg

從樂天百貨網下看,還能看到我們等會要去的影島大橋

大家有看到橋上的海鷗圖像嗎?

等等牠可是會飛起來呢~~

3.jpg

3-1-0.jpg

我們在樂天大概待了40分鐘左右,眼看時間差不多了就到一樓等鴿子飛起來囉~

影島大橋開橋這件是真得非常有趣,有去釜山的人真得應該去看看

比上釜山塔看VR還值得!!

它就是準時1400會開橋,那還沒開橋前就會有很多管理大叔站在路,周遭也會放著聽起來很老但旋律又是活潑的音樂,在那邊等待時差一點都要跟著跳起來了

等時間一到,就會有很長一串的"逼~~~~~~~"的聲音

之後路邊大叔就會衝到馬路中間檔下車子

因為我就是鄉巴佬沒看過這種場面,當時就嚇到愣在那邊,大叔們看觀光客都沒動作,還用手指揮了一下示意我們可以到馬路中間拍照

這時我才回過神Cue朋友快去搶個好位置

當時朋友超熱血的~還拍下了這段影片

旅遊就該帶這種愛拍照的朋友出去啊!!!

開橋之後長這樣~

5.jpg

朋友真得很會拍照欸!!這張照片超有FU,我超喜歡的!!

5-1-1.jpg

等影島大橋結束後,我們就在後方約50公尺的地方搭公車準備去松島天空步道啦~~

松島天空步道

交通:南浦洞樂天百貨(南浦洞8號出口)9-1、30、71、6號公車到岩南洞居民中心站( 암남동주민센터 ),往松島海水浴場

提醒:這個交通絕對是個屁,因為巴士上的地圖真得很難找到岩南洞居民中心站的韓文,我當時從一上車就開始找,找到下車都還沒看到

最後還是過站經由司機提醒才找到位置的,所以建議大家就拿著這站的韓文給司機看,韓國司機都是聰明人,一看到這韓文就知道你意思,到站時就會Cue你下車,超方便!!

下車後看到路邊小吃攤忍不住跑去買了

路邊攤不虧是路邊攤,沒多少錢就有了一大包!!

5-1.jpg

接下來我們就到松島天空步道了~~~

如大家所見松島天空步道真得超長!!

在這邊也會看到很多熱血青年和網美在拍照

下次如果又來釜山,叫我再去一次也超OK的!!

6-0.jpg

6.jpg

10.jpg

釜山第一印象都會覺得海雲台海鷗最多,但松島天空步道這邊也有超多海鷗喔!!

11.jpg

看到這張照片忍不住又再次讚嘆起韓國人,真得有夠會做觀光的!!

連海上都可以放裝置藝術,台灣東北角應該也要來放幾尊吸引觀光客才對~

12.jpg

箭頭比的就是裝置藝術,因為只是用手機拍,大家應該看不出這是什麼

但不外乎就是些鯨魚的尾巴和一些有的沒的這樣(其實是我忘記了..)

13.jpg

14.jpg

在松島天空步道散步完後,我們就準備搭纜車去岩南公園囉~

朋友一開始還問我

"纜車?是天空上那個纜車嗎?是我們要去搭嗎?"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怕搭纜車,連貓空纜車都沒搭過

哈哈哈哈~真得要再次感謝朋友鼓起勇氣和我一起坐纜車啊!!

15.jpg

這邊的纜車有分普通車廂和水晶車廂

水晶車廂就是底部是透明的,可以看到海這樣

當時我以為人比較多在排隊的是普通車廂,跟著排排排後才發現

居然是水晶車廂要排隊,普通車廂不用排

可見韓國人真得很浪漫耶!!大家都搶著要坐水晶車廂~

15-1.jpg

纜車上除了幾個轉折點會比較震之外,其他都還算平穩,但朋友超害怕的~完全不敢動!哈哈~

17.jpg

從纜車上還可以看到這條依附在懸崖邊的步道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也可以走這條步道去岩南公園的喔!

但因為當時在做功課時,就覺得行程都這麼緊湊了還要去走步道也太累,所以就沒排進去了,到了當地一看也真得很慶幸沒排進去,因為這條步道真得滿長的,走完應該就可以直接回國,沒力氣在走其他行程了

18.jpg

纜車出來後,外面也有在賣小吃

雖然剛剛我已經有買東西了,但忍不住還是想逛逛看有什麼新鮮的東西,不過韓國小吃不外乎就是那幾樣炸物

18-1.jpg

岩南公園除了有些裝置藝術給大家拍照外,還有很多桌子給大家休息

所以我立刻就把食物都拿出來開始吃了!!

18-2.jpg

韓國小吃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

它就是外面裹了一層皮,裡面包著米粉去炸,吃起來很酥脆又有飽足感

我一吃就跟朋友說,請幫我拍照,這太值得與它合影拍照了!

20.jpg

之後就是和裝置藝術拍照,發現韓國人真得很愛小王子耶!

這是一種置入性行銷嗎?

19.jpg

那岩南公園另一個有趣的點就是,你可以去販賣機買一個時空膠囊

之後把內容寫好後,就可以丟到我身後的這些小格子中,等時間到了再來打開

釜山人真得很愛完時空的梗耶!!

19-1.jpg

岩南洞公園其實就是小小的一個,如果不是因為要坐纜車的話,其實是建議可以不用特別過去了

但因為搭纜車真得滿有趣的,還可以看到一大片海和海上的裝置藝術

所以到底要不要去岩南洞真是個很兩難的問題啊~~~~

搭纜車回來後,我就和朋友直衝 The Café Coffee

S__40206413.jpg

這家咖啡廳非常好找,就在纜車出來後往右手邊走5分鐘就能到

外觀就是故意做成工業風,可惜當時我們是冬天去的

不然夏天白天去做在頂樓看著海應該也是滿美的,而且到了晚上還會播放電影喔!!

當時會去是因為看到部落客發的這照片,沒想到晚上的松島天空步道也這麼美耶!!

 

1532941753940.jpg

 

 

為了這美景,我和朋友就一人點了一杯飲料,從早上坐到晚上

S__40206386.jpg

S__40206387.jpg

結果等開燈後,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拍起來就像這樣

S__40206412.jpg

我還傻眼的問朋友"現在是有開燈還沒開?"

又繼續坐了15分鐘,確定燈確實就是開成這樣後

我們就憤而離開了~哈哈,只能說部落客太會拍照了!!

唯一沒讓人失望的就是纜車的燈,沒錯!到了晚上纜車也是會亮燈的喔!!

不過越看越會有種靈異感,總覺得這些亮亮的燈在晚上把人送到山裡到底是想幹嘛!!

之後我們就搭計程車轉戰釜山塔囉!!

 

 

 

 

 

看完請到粉絲團按讚接收不同資訊喔!!

arrow
arrow

    野蠻人Miss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