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節目在錄影當天,都會請1~2位工讀生來幫忙,那他們的工作其實也就是協助正職人員把錄影事情處理好,例如採買道具、協助場佈...等。

但跟這麼多來來去去的工讀生合作過,真得會發現...

好的工讀生是讓工作人員悠哉悠閒躺著錄

奇葩工讀生就是讓人氣到血壓飆高還短命

比如就有遇過叫他去附近買東西,結果買了一下午就只說「我找不到東西、我還在找、喔,我找到在回去的路上了」,然後人就從地球上消失,也完全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回來,又或者明明前面就還在錄影,他大哥就在後面開始做仰臥起坐,叫他不要這麼招搖,就給你換位置到比較隱密的地方繼續做....等等

因此我發現工讀生似乎都是來自外星的奇特生物,總是會有超乎常人多邏輯和思考方式!

證據一

請他們去買大蒜,我想要的不過就是普通到不行的大蒜,以為一般人聽到大蒜就會知道,我要的是下圖的大蒜

  

但結果.....

他買了一把蒜苗給我!!!

我:「我要的是大蒜是蒜頭,蒜頭在哪?」

他:「你把上面青葉剪掉,下面就是蒜頭了」

我:「..........」

 

證據二

請他們去買很「重」的零食,我還特別強調,因為我們是要讓來賓的手提包重,所以一定要買很重的零食回來,主管還特別註明例如像果凍!

於是我想他應該會買,主管提到的"果凍" 

  

或是"盒裝"的餅乾

結果他給我買海綿蛋糕!!!!  

到底是重在哪裡啊!!!!傻眼至極啊~~!!

後來聽朋友說他們還遇過更誇張的...

友:「明天要麻煩你九點到攝影棚集合喔」

工讀生:「好的,是早上九點還晚上九點呢?」

怒吼:以為我們是做黑的,晚上才開工喔!!

友:等下要請你買一包米來給專家秀喔

工讀生:是要煮熟的米還是不熟的

怒吼: 給專家秀一包煮熟的白米飯是要幹嘛啦!

總之還是那句:

好的工讀生是讓工作人員悠哉悠閒躺著錄

奇葩工讀生就是讓人氣到血壓飆高還短命

偏偏好用能讓我們躺著錄的工讀生

真得是比百年難得一見的習武人才還難找啊~

好悲桑的結語...

 

看完請到粉絲團按讚接收不同資訊喔!!

arrow
arrow

    野蠻人Miss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