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的韓國旅遊,在釜山住宿方面,我和朋友選擇了東橫inn2號店

本來我是在東橫inn和西面媽媽中猶豫,因為兩家的價格差不多、都不貴,和朋友住雙人房一晚大概都只有7、800,然後很多網友都推西面媽媽說價格便宜位置又好,但因同行的友人有住過東橫inn2號店,所以我想那就去住他熟悉的對旅行應該會有幫助吧,於是最後就拍板定案決定了東橫inn,但事後我真得超後悔...(原因就在文末)

朋友還有辦東橫inn的會員卡,據說累積住幾晚後就能換一晚的免費住宿,所以常四處飛的人真得可以辦一張喔!

東橫inn2的位置很好找,就是中央17號出口出來後,一直直直向前衝就對了,途中還會經過警察局,真的很希望丁海寅從裡面走出來啊!!(韓劇當你沈睡時入戲太深)

進去之後就先到大廳check in囉! 

櫃檯對面就是交誼廳,那邊有販賣要付錢的飲料和免費的水,大家去韓國記得一定要帶水壺去,別忘記韓國就是個觀光國家,所以四處都很方便能找到廁所和便利商店,但每天都去便利商店買水就很浪費錢,因此帶個水壺每天早上出門就裝滿,去餐廳吃飯再請店家裝水,這樣就能省下一筆水錢,是不是超窮酸的啊!!

%E6%9C%AA%E5%91%BD%E5%90%8D

等跟飯店check in完後,就可以搭電梯上去房間囉~

 

棄西面媽媽選擇東橫inn的另一個原因就是,朋友說這邊的窗戶往外夜景很美、能看到釜山塔,而且朋友還說得很浪漫說她當時住的時候,每天早上都看到窗外的日出

結果進到房間當我滿心期待拉開窗簾時,真得是傻眼欸,因為外面就是住台北都市的人,往窗外看去會看到的景色啊,不外乎就是一堆普通的大樓和房子這樣

說好的釜山塔和很美的夜景呢?

後來我上網查才知道,要住在高樓層的人才能看到漂亮的風景,當年朋友是住單人房,難道這就是東橫inn的貼心,美景是給單身狗的優惠?!

不過幸好雙床房蠻大的,我知道韓國便宜的房間都很小,所以我都只追求29吋的行李箱能全開就好,那在這房間中只要喬好角度,行李箱全開是沒問題的!

  

而房間讓我另一個驚奇的就是,裡面居然有保險箱!!

雖然保險箱對我這種連水錢都會省的人來說根本沒屁用,但一看到它就頓時有種高級、尊貴的感覺油然而生,只能說鄉巴佬真得太沒見過世面了啦!

房內的廁所真得忍不住讓我想到日本沖繩市區,一樣就是小小的空間硬要放浴缸,果然日系飯店的風格都差不多,最棒的是有免治馬桶,讓冬天去的我們不會坐在冰冰的馬桶上

真實之語:韓國房間都會有地熱和暖氣,廁所自然也會暖呼呼,根本不需要擔心馬桶冰冷的問題好嗎!

 

東橫inn在釜山有滿多家分店的,其中大家最好奇的都是:釜山1號店和2號店有什麼差別,就我這次實地走訪的感想是:2號店其實就是價格便宜,但1號店的地理位置比較好!後來我們要搭KTX去首爾時,1號店就在釜山火車站的隔壁而已,而2號店雖然經實測從地鐵出口出來後,真得只要走6分鐘就能到達,但當時真得都覺得每天走回去的路步步是煎熬,畢竟白天都走到腿要斷了,晚上還要走漫漫長路回民宿心裡壓力真得會很大!而且經過警察局還沒有丁海寅出來加油打氣(蛤?)

所以這次的總結就是:

1.出國住宿最好找離地鐵5分鐘以內的就好!

2.住飯店的好處是有電腦、列表機那些,但對我們這種是去玩樂的人就沒什麼用,去韓國真心推薦還是要找民宿才能體驗到不同的風情,比如住飯店有付費洗衣機覺得棒,但後來我們首爾的民宿還是老闆幫我們免費洗衣服和收衣服這才更棒咧!

3.東橫inn釜山2號店,除了它樓下就有7-11和早餐好吃可推外,我還真想不出其他可推薦的原因了....

真實之語:而且韓國紅的便利商店其實是GS25,7-11真得很難逛欸!

希望東橫inn的愛好者不要攻擊我,如果我去日本東京或許會考慮在入住,但韓國真得就算了吧...

 

 

東橫INN 釜山站2號店

地址:韓國釜山廣域市中區中央大路125(大昌洞1街)

電話:+82-(0)51-442-1045

交通:地鐵1號線中央站17號出口直走

 

看完請到粉絲團按讚接收不同資訊喔!!

arrow
arrow

    野蠻人Miss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